昔时惜时

已弃

升级之路——老洛阳

这是在听泉私塾附近截的图
也懒得去美化了,原图上吧……
小瀑布还是挺好看的但是找照不出想要的感觉,想那种站在水面上能映出影子来的感觉……算了我个咸鱼还是凑合着吧。

可以说稍微带点剧情吧:

我在私塾附近的小水潭边上捡到一匹马!
准确的说,是在采草的时候,背篓里的草药都被一匹不知道哪儿来的小绿给嚼了!嘤!QAQ
正想降伏绿吃货的时候,马的主人出现了!
……这位军萝你认真的么你还没马高哦?
——喂了我的马,就是我的人……
——呵呵,啃了我的草(药),就是我的马!
——……你还有一筐的皇竹是吧?算了我跟你走吧!

哈 哈 哈 哈

“闭嘴,把刚才写的那几句改回来。”军萝骑着马冷漠的看着我。
“略略略!”
还是动笔改了……没办法打不过……
长枪独守大唐魂,一筐马草就嫁人(bu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