昔时惜时

已弃

新活动联队战
懒得用小判,还是等活动快结束的时候算一下要花多少小判吧。
如图,膝丸5万御岁魂,其他奖励中我觉得靠谱的还有远征加速4千,青毛3万,御守·极3万5。
至于为嘛说青毛有用……当然不是说它性能咋样,推论结果依据之前活动给的鹿毛和白毛……顶多给小短刀们骑着玩儿。主要是,能完成主线任务中伯乐再世……虽然给的奖励没啥但是,这种成就一样的东西,我很喜欢。
现在用通行令牌只完成了易、普、难三个图,超难等下午吧。
每个图似乎是会给一点奖励提升啥的,个人过完前三个图得309点。在活动地图中受的伤在结束后都会复原所以不用考虑修刀的问题。
图一没啥说的,3波敌刀,图二有夜战5波敌刀但是也还好过,图三有两轮夜战8波敌刀,图四未知。图二开始有夜战所以建议带上短刀和胁差。中途可以换部队继续作战,但是似乎更换之后的部队无法再更换回来,没试过。
顺便我图三用了一队51级打刀和50级短刀,第一轮夜战后换的短刀。因为刀账中所有刀不是50级就是10级以下我就不用后者冒险了。中途没有使用任何道具因为我懒。。。道具使用和图四过关还是等下午吧。
而且。。。觉得联队战给的经验值还蛮多的啊。。。

最后锻刀……图里给的324真的靠谱???可是依据数珠丸限锻的数值来说应该不是官方随便写的啊。。。

评论(10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