昔时惜时

已弃

日常让明石带队练级捡到了第三把次郎,准确的说是第四把……因为第一把忘记锁好被我合成了。。。所以至今捡到的次郎都会好好留着。顺便前天又捡到石切,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把石切了……忘了说,今天锻刀又出了石切。。。
不过说回来我已经要放弃搜索虎哥和不动了。毫无进展,不如练级,家里的虎弟是真要有一面墙了,我还都留着。也许哪天真能召唤出虎哥……
顺便,这两天给明石练级才知道,本丸里的哥哥都是弟控吧???和萤有关的你就做???
爱染:我就不是你弟???
嘛不过看你们这样我就放心了。
所以一墙的虎弟啊,啥时候去趟龙宫把你哥找出来?怕你二哥生气?没事没事,咱找回来再说?QUQ

评论

热度(2)